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我不配 :')

好想回到 以前在mgs的生活 ..
从来不会有烦恼 有心痛
有着一班 天真又疯颠的朋友 ..
无忧又无虑 ..
每次都后悔自己做了的选择
最后才发现 后悔也来不及了 ..
以前 纯纯的暗恋学姐
那种感觉 比正常恋爱还来得好..
拥有这么一间好的学校 拥有这么一些好的同学 ..
我竟然 不会珍惜 ..
出来闯了 才知道 原来这一切都好不容易
经历了不少 却痛苦比快乐多
以前 总是嘲笑沥伊思想很单纯
反而 现在我正羡慕她 拥有着无烦恼且简单的想法
以前 总是讨厌雯霓为什么要和女孩子在一起
现在 我反而觉得 她比我正常的恋爱幸福/开心多了

有人问我 为什么你会认为感情一定不会永久的呢
因为 ...
曾经 有人告诉过我 ..
我们的感情 最多只是一两年 ...
没想到 只有一个月就分开了
我怕了 不敢肯定 不敢拥有

但我做出了一个错误的选择
而且伤害了他人

我真不配恋爱 不配拥有
我且还是不够成熟 ..

分开了才知道
原来我已经放下了 .....

但是我还是被判了你
才知道 原来我根本不适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