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我在等你 一直都在等你 :'(

我真蠢 蠢到原来一年后才知道后悔 知道错 知道原来我放不下 ……
而且还要在你有一段新的感情还很幸福之下的时候我才发现……
我很后悔 真的很后悔 …… 后悔真的也没有用 ……路也是自己选的
我比不上 也配不起 更不适合拥有 …… 失去了的那个你再也不会回来了 , 再也不会了
我没有资格但很想告诉你的 " 你回来好吗 ? " 我在等你 TT 我不再不懂事了
以前的那个爱我的你 你在哪里 ? 回来好吗 ? 我知道错了 我真的知道了 :'(
我知道我真的没办法再遇到下一个像这样的你
还记得你要离开时 我们都抱着彼此在哭泣吗 ? 现在的感觉和以前都一样 我舍不得 TT
来不及了吗 ? 太迟了吗 ? 我都知道 …… 我是应该祝福你的…… :'(
我听说过 : " 失去了,就不要后悔 ……如果是你的 ,就永远都不会错过 "
我失去了 我做不到不去后悔 :'(
我错过了 真的不会再回头了吗?
在你我的世界里真的没有 " 重新开始 " 这四个字 ?! :'(
我知道以你现在的情况之下我不该放任何期望 …… 我能等吗 ? 没用了吗 ?! :'(
上帝 , 把时光回到以前好吗 ? 我答应主不会再犯同样的错了 TT
上帝 , 赦免我的罪好吗 ? 我只求得到原谅 ……
你回来好吗 ? 我在等你 我真的在等你 等你累了 再回来我的身边好吗 ? 好吗 ?
TT 对不起 , 我 后悔得太迟了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