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笑着祝福 :')

( 抄袭回来的一篇文章 , 原来有位人也和我同样感受 :'D )
—————————————————————————————————————————————




我、

后悔了

后悔为什么当初不好好珍惜你

我、

我还是忘不了你、

忘不了我们的一切一切、

忘不了我们的回忆

好怀念、

你在我身边、

呵护我、骂我、在乎我、担心我

可是 .. 这一切已成了 [ 回忆]

一切的一切已经过去了

看回你写给我的note、

我才发现你是爱我的、

我却伤了你、

对不起

我只能是说[ 对不起 ]了

我真的好后悔、

为什么当初不好好珍惜你、

如果时间能重来、

我答应我自己、

我一定会好好把握机会、

好好珍惜你、再爱你一次 <3

我会永远把你的名放在我心里、

即使我们没机会了、

我也不会忘记你

即使你怎样对我、

对我在绝、

我也不会很你、

因为 .. 我爱你 =] <3

我们虽然不能再当情侣、

我也不会忘记你、

我也会默默的祝你幸福

每天都在想你、

想到心痛、

泪在流、

我、

的眼泪只为你而流、

因为 .. 我爱你

现在的我、

能为你做的、

就是、

偷偷得想你、念你 <3

我、

笑着祝你们幸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