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我长大了 =)

你还爱她吗? 你说 嗯 .. 你还放不下她 .. 这一刻就是时候该长大了 ...

昨晚醉了 ..  .. 哭了好久好久 ... 
把心里的不舒服都哭出来了 ....

你回的那封信息让我好心痛 ... 虽然只有短短的那两个字 ...
其实我很恨你 .. 真的很恨你 .... 
恨你为什么一开始要给我一个没结果的希望 
恨你为什么到头来却要那么的狠心 ...

算吧 ... 是我曾经伤害你在先 ... 我不该怨什么 当初是自己没好好珍惜 

是时候长大了 ... 真的该长大了 .. 
别再把悲伤想得那么重要了 .. 
我可以潇洒点 坚强点 从新开始的 ..
从删除你的那一刻开始 就是时候删除你的全部了 ...

即使有机会能再回头我也不会选择了 ..

我还年轻 还有很多路还要走下去的 .. 
人生必经得经过挫折才会学着长大 ....

我活在世上不是为了活着悲伤的 .. 

看得开一点 , 伤的就会少一点 ....

再怎么悲伤结果还是一样 , 何苦活在那悲伤的范围内而不开开心心的做自己 ?..

从这刻开始我要永远做最坚强的那一位 !!为悲伤挂上句号 ..!
张佩颖 , 你想通了 也长大了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