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这一天 , 我又想起了 你


我问过 你觉得我们会几久 你说 : Hmm ? 不是永远的吗?
你说 爱一个人 就要包容与接受那人所有的缺点 ...

脑袋一直浮现我和你的画面 ... 我不想这样啊!!!!!!
说好我要坚强的 !! !! 原来我一直掩饰不了回忆 ....

这几天我都过得很好啊 !! 很开心啊 !!!
每当一要想起时都会逼自己不要再想了 说好要坚强的啊 !!

我不是这样脆弱的对不对?? 脾气不好的人应该是很坚强的对不对 ? TT
双子座是很容易变心的不是吗??? 不是这样的吗 ??????

记得我问过你 如果她没有和你分开 我们会有可能吗 ?
你回答 如果你曾经没有要和我分开 我跟她又会有可能吗??
你说的很对 ....
其实会发生这一切都是自找的 .. 如果曾经我好好珍惜事情也不会这样了 ..

挽回了也没有用 始终回不到以前 ...
我会学着把你放下 .. 但是我不会把你忘记 ....


我说过我会做最坚强的那一位 !!!




就像静仪说 : 有时偶尔想起 也可以算是一种幸福 ...


< 天使 , 我每天会向你祈祷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