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爱的代价

走吧 走吧 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
走吧 走吧 人生难免经历苦痛挣扎
走吧 走吧 为自己的心找一个家
也曾伤心流泪 也曾黯然心碎这是 爱的代价 ..

爱的代价 , 虽然这是一首很旧的歌 但歌词相当有意思 ..
你走了 .. 离开了 ..
当看到你发来的短息说你要走了 突然间 真的好心酸
不知道我是不是在舍不得你
脑袋一直不停的回想 怕自己再次冲动的挽留你
好不容易控制住了 , 乃是明白 以前的那个你回不来了 ..
我好怀念以前的你 我真的好想念 ...
不过都变了 回不来了 .. 只能在回忆里留念 ..
如果当初我会好好珍惜 可能直到现在我就已经是个很幸福的小女孩 ..
在我心中永远留下了这句话 ; 再怎么怀念都只是过去 回不来了。

或许我只能永远的把那从前的你牵挂 ..


你要好好保重
希望你会有个很美好的新生活 ;')


很高兴我有着一班很疯癫的朋友 ..
因为有你们 才能遮盖忧伤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