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 Iloveyou friends ..

这两天 , 在megamall 做Pcfair ....
做过三次fair 这次是最辛苦的 :(
真的好累好累 ... 站12个钟没得休息 :( 脚板真的好痛好痛 ... 去厕所偷懒坐下了很多次还是很痛很痛 , 痛得快垮了 T___T
痛到整身都好不舒服 :(
今天下午真的很顶不顺找别人求救 好才佳璐帮我找到人代替我做 .. 哎哟 !! 真感谢她 T__T
找到人代替却找不到人载回 T______T
天啊 !!! 躲在厕所找了好久好久才找到人载 ............ :(

Hmmmmm ... 然后和Jingyee 去 the dessert shop 吃东西 ^.^
过后就去candy的衣服店找她啦 x)
过后我们3个就去teatime 喝茶 ...
然后我们和zaijie去junyin家 等他冲凉 再然后去绵绵冰吃冰 :DD
哈哈哈 好像去很多地方呢 :DD

其实我觉得我很幸福 ... 每天都可以和姐妹朋友们癫癫笑笑 ...
大家一玩起来真的什么烦恼什么累都没有了 ....
我真的很开心有你们这班朋友 .. candy jingyee zaijie junyin .. :)
每次每次和你们一起真的好没有烦恼 天天都会很开心很开心的大笑 :') 即使有烦恼也会忘掉 ...

单身 让自己冷静一大段时间 ,朋友是最重要的 ... 我不会再像什么都一样 不珍惜了 .......
我爱你们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