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油菜花 ..

一条大路呦通呀通我家
我家住在呦梁呀梁山下
山下土肥呦地呀地五亩啊
五亩良田呦种点啥

谁会记得我的模样
谁会记得我受过的伤
谁的欲望谁的战场
让我们都背离善良

何时才能回到故乡
何时才能看她的红妆
我用长剑劈断目光
劈不断我想家的狂

一条大河呦通呀通我家
有妻有儿呦瓦呀瓦房大
鸡肥鹅肥呦牛呀牛羊壮啊
种豆种稻呦油菜花

谁会记得我的模样
谁会记得我受过的伤
谁的欲望谁的战场
让我们都背离善良

何时才能回到故乡
何时才能看她的红妆
我用长剑劈断目光
劈不断我想家的狂

一条大路呦通呀通我家
我家住在呦梁呀梁山下
山下土肥呦地呀地五亩啊
五亩良田呦油菜花


____________

我可不知道 原来你之前多么想回家 多么想回来 ..
你以前的痛 尽管我怎么做都弥补不回来 ..
都是我自己的错 我伤害了你 到头来痛的是自己

把你的日记重复又重复的再看回
心还是很痛 很痛 ..

是我活生生的把以前的你给弄消失
是我深深的伤害了你 是我 是我对不起你
一切都是自找的

我仿佛像是跌进了井底 再也爬不起来 ..
即使有人扶我一把 我也牵不起那双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