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最近的我 .. 还是一样 ..

好久 好久没有上来写部落格了..
最近的我 好像过了一个不一样的生活 ..
好难解释和形容 ><

我把头发剪短了 .. 还蛮喜欢的 .... :)

停顿了几个月 ,算是过了一个新生活吗 ??
怎么一打开部落格 看回旧篇 感觉还是一样没有变 ...

你最近好吗 ??
你应该还是过得很好很好吧 ...
3个月了 ..那种感觉的纠缠还是没有解脱 ..
不论在任何情况 我都会想回过去.. 即使是很忙碌 脑袋总会留个时间把回忆回想起 ..
是我做不到放下这一切 还是自己不愿去做 ..?
也许真的后悔彻底 ..
能做什么 ?? 我唯有的是珍惜现在 ...
我还能做什么 ? 我就只有这样 ....
我知道 时间永远都是回不到过去 ..

分开了一年又7个月了 ..那些回忆乃是深深的牢记 ..
可以怎样 ? 也许只能一直这样下去 ...

“只要心里还存着不甘心 , 就还没有到放弃的时候”
真的是这样吗 ?? 可我只知道 即使怎样坚持 结果都还是一样 ..
都是回不过去的 ...


其实我只不过是个贱货 事实上根本是配不上你 连想都没有资格 我还想指望什么 ??

这一切都只是自己当初不好好珍惜 ..这句话说了很多遍 可是事实还是一样没有变 .. :'D
好吧 ..
还是一样 祈求上帝 愿神让你过个美好的生活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