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好久没有上传部落格。。。
是时候要每天来报到了。。:)

昨天 原本我认为我做了一件人生中最不值得的事情。。
我忘了自己的身价,哭着看清一直没曾带眼识的人
原来世界上的人真的不可貌相。。

曾经有个不知廉耻的第三者进入了我的世界
当初说有几爱你 爱一个人没有理由 爱你就会包容你的一切。。
等到不爱了 、不要了、忍够了 到最后才脱下假面具告诉你一堆堆有的没的烂理由来解脱。

我说 你当初说你很爱我 会体谅我 会包容我
他的回答竟是 你都会说是当初啦 。。
够烂吧?

哭的快崩溃了 不是因为我爱你 而是悲哀我的世界既然会出现那么可悲的事情
多不值得吧。。

而当在我的好兄弟安慰之下
我才明白原来是自己太过幼稚太过义气用事。
如果是我做错了我凭什么生气
如果是别人错了我为什么要生气?
经不起经验还哭得像白痴一样像什么话?
可笑的是我自己 为了一个低级的人物弄痛自己重要的心
感谢他的低级让我觉得原来我的身价还可以再高层一些。
论学问 论样貌 论背景哦 可悲的是我并替你找不到你凭什么
这一切换回来的经验算是值得的吧:D

不过别怨。当初是自己不小心一脚踏上两船。怪只怪自己不够专一 不懂珍惜。。
一切都是自己拿来的。。我自己做错了我凭什么生气呢?

从新开始吧。。。
不要再那么幼稚了。。
这个社会不是每个人都那么简单。。

这次的教训是谨记着自己下次一定要带眼识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