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就这样又过了一个月..
前几天 我的电话不见了 ... 电话不见在何处自己也不知道 ...
我真的很心痛 哭了一整个晚上
不过隔天也没事了 但心 还是很痛很痛 ..
唉 就当作 买一个教训吧 ...;'(

我记得 当年有个类似的情况 在我最无助的时候 有个人 默默地在我身边 安慰我
只是现在 我更是最需要安慰的时候 那个人 不在了 ..

每次写着部落格的时候 我都会开着一首歌 .. 而听到这首歌时 我就会想起一个人
慢慢的 等于这个部落格好像为他而写的 ..><

[我们可以经得起心脏的千疮百孔,可以接受感情的支离破碎,却不愿喝下忘情水,忘记那曾经爱过的人]
是我自己不愿去忘记 还是我真的做不到??
你叫我不要忘记的那件小事 我一直还记得, 你还会记起吗??



我不敢相信奇迹 但我相信 这段思念 终有一天会解脱 ,但 我还是希望你幸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