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习惯 就好

想回过去我真的好心痛 ..
最近一直提起+联想起统统关于 X 的 ..
再怎么过去或没有感情都还是会有感觉的 ..
一直想 , 其实我真的错过了很多 ...
原本 ... 我有一个很完美又很好的伴侣 ..
可惜 , 我一个衰冲动 .. 错过了 ..
后来 , 换我被玩了 ... 报应吧?!
听见他要回去澳洲了 .. 突然 有一股奇怪的感觉 ...
听见另一个要拿别人号码 .. 突然 又有一股很奇怪的感觉 ....
为什么一开始就不能好好爱 , 好好珍惜 .... ...
一生人都只会错过 然后一错再错 ...
错了还要后悔那种. ....
对得起身边的你吗 ?
偶尔有时在想 , 到底我们几时才会结束 ?
其实有时没事来的脾气 , 都在等着你开口说放手 ..
我累了 .. 一开始就不该有开始 ..

可是有人也说得对 , 要找到一个 能够迁就自己 什么都顺着自己的 , 真的毫无几个 ..

哼 ?! 如果是别人承受像我这样的脾气 ? 那人早就跑了 ><

真的很心痛 ... 到底什么时候我才可以放下所有 ?!

< 对不起 , 我有那个福气拥有过你 , 但是没有那个命运留住你 >
< 对不起 , 放完心思在你那里 , 但不适合被你珍惜 >

这些 , 都是说给曾经有过段感情的人 ... .......

不珍惜 ,错过又后悔这门东西 习惯就好 ...

或许以后也还会发生在我身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