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一年前 ,,,

就这样 , 过去了一年 ...
看完你的个人主页 ...
以前 , 你还会甜蜜的留言给我 ... 你在读书 .. 不时还会写日记给我 ..
每晚msn webcam ...
以前 , 时不时你会瞄下我的部落格 ....
每晚会打电话给我 ...
是我自己变了心 .... 提了分手 ...
把你对过我的好统统一瞬间像失意般的忘记 ...
过了半年 ..
你回来了 ..
我依然变着了心 ... 还曾有过第二个 ...
那段时间是单身 , 因为 ... 轮我被伤害了 ...
那段时间且还是放不下第二个 ... 而却不是在念着你 ...
你一回来 ... 就到我家去 ... 买了好多东西送妈妈 ...
我发生不愉快的事时 ....
你默默地 第一个时候来帮我 ... 可是 我却不领情
我生病了 ... 你买了粥给我 ... 可是 我却不要吃 ....
我工作时病了你来帮我 .. 我却把你赶走 ....
那个时候 ...
我却没发觉我做错了什么 ....
过了半年后才知道 ... 原来我做错了 .....
原来 我后悔了 .............

就这样 过去了一年 ... 你 有了第二个了 .... 感觉你过得很幸福 .. :)
我 也有了一段新的感情 ...
突然的我 ...
想回以前很多 很多 很多 ...
偏在这个时候才知道 ...
原来 我做错了 也后悔了 ..
candy 说得对...
其实在他回来的时候已经给了我很多很多的机会 ..
是我自己一次 又一次的不珍惜 ....

我还记得你曾说我像一首歌 ... taylor swift 的< fifteen >..
当时我和那首歌一样 ... 还15岁 ...
歌词里说 ....
Cause when youre fifteen
and somebody tells you they love you
youre gonna believe them
and when youre fifteen
feeling like there nothing to figure out
well count to ten, take it in
this is life before who youre gonna be fifteen

听了我才明白 ... 原来 ... 我那个时候还是那么的 不懂事 ....

过去了 ... 都过去了 .......

都回不来了 .......

以上只是纯粹写下感触 ....
也没别的意思 ......

本来这集部落格已经没有了 ...
candy 告诉我可能只是收在草稿 ...
原来真的是在里面 , 既然 都已经写一半了 ... 我就继续地写下去吧 ....

到此一笔吧 ...... 祝天下的情侣永远都可以幸福 ...

这次教训也让我明白 .. < 珍惜眼前人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