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念 .......... :((


突然听到很伤感的歌 想起很多回忆 =( ....
看着今天和姐妹们的照片 ... 再想想 ... 要去kl 生活了 ...

还真的很不舍得 TT

kl 没有的关丹海边 kl 没有的温暖家庭 kl 更没有的姐妹 =(
今天和姐妹们出 玩得还真开心 ..... 就只是少了雅玫 .... =(

< 朋友比情人更死心踏地 >

有时往往家庭 或 爱情发生不愉快的事时 ....

都只有朋友可以在自己的身边

安慰自己

还真后悔以前没有好好珍惜朋友 ....

连感情也一样 ><

我这人唯一最大的缺点就是不懂珍惜一切 .. :')


去了kl 生活到底怎样?
会比kuantan 多烦恼吗?

其实我算是在逃避吗??

关丹真的有很多很怀念很后悔而不想想起的回忆 =(
只是想换换环境生活 和自己独立 ...


希望自己不会撑不下去 .....


我会很想念四大天王 TT

毕竟住在这儿都16年了 ...

很多回忆不是可以从脑袋一瞬间嚓掉 ...

何况我也特别念旧的 =(


但是 .... 毕竟都长大了 ..
选择了不读书出来工作就要预了要独立 ...
不能时时靠家人了 也不能时时疯疯癫癫 和朋友一起玩了 =(

其实我真的很不舍得 ....

我要珍惜在这两个礼拜里在关丹的日子 =((


朋友 ............ 对不起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