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我很好 , 我很坚强 :)

对 , 就是这样了 ...
也该习惯了 ....
一个人 其实也没怎样啊 ...
以前也是这样啊 ... 我觉得很潇洒 =)

开始 是有一点不爽 为什么大家都要抛弃我 ...
不过想了再想 其实也没怎样 ...
一个人更好 ... 没有人打扰 ...
一个人更好 ... 没有总爱耍依靠 ...
一个人更好 ... 没有谁也寂寞不了多少 ...

我能忍耐的 .... !!
我还是以前那样 .. 没有谁不会活不了 =)
我很坚强的 .. ....

虽然 ... 告诉你 我要睡了 ... 你却没有任何的反应 .... 告诉我晚安 你喝茶去了 :')
那一刻我真的快哭了 ...
难道你真的不了解我 ?! :'D
不过算啦.. 我也不该整天耍脾气留着你的 ...
慢慢的 ... 我要学会独立 ...
慢慢的 ... 我要学会不在乎了 ....
我是真的觉得我很爱依赖你 .... ><
我真的觉得不是自己 .. 平时的我一定会发脾气的 ><

朋友们整天出惯了 ... 慢慢开始也变得不爱寂寞了 ....

不过算啦 .. 以前也是这样啊 ... 我倒一直很想找回以前的感觉 .. =)

总有一天 一定会有某方会离开自己 ....
我不想说纠缠不清的留住别人 ...
你们要走 ... 就走吧 ... 对我不重要 .... =)

我的意思不是说把你们的地位当成不重要了 ...
而是 ... 你们需要我的时候你们可以找我 .. 我还是我自己的角色
当你们不需要的时候 .... 我还是可以自己 一个人的 ...

我不会为了任何一个人改变我的坏脾气 ...
同样的 我也不会为了离开我的人做出挽留 ...

是 .. 我是真的很有脾气 .. 不过我保证我不会因为你们偶尔没有在我身边而生气 :)
那是我决定的 .. 我要独立 ..

我写部落格也不是为了伪装什么要让你们知道 ... ><
毕竟一个人 ... 确实也没什么好做了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