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宽恕别人 只会委屈自己 ..

我觉得这样的生活很好 , 不受任何干扰 ...
我觉得这样的生活很好 , 没有太多烦恼 ...

当初是你们要留下我一个 , 现在我一个人的 ... 为何还要埋怨什么?
你们有你们的生活过得好 .... 我有自己生活更是宁静 ...

反而你们并不是真正的了解我 :D
每当有事 我第一个就会想起另一个人 ....
一个不是时常陪我疯颠的人 一个不是每次陪在我身边的人 ...
反而那是最了解我的人 , 最明白我的人 .....
能够陪我谈心的人 .....

我要很谢谢你 , 很谢谢你 ... 在我很无助的时候你安慰我 ....

我想通了很多 ....
想通的虽然不是你给我的安慰 ....

而是坚持我依然的想法 , 我觉得这样的生活过得很好 ......

我独立了 :)
我爱我自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