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主唱 : 陈奕迅 & 王菲 < 因为爱情 >

给你一张过去的cd
听听那时我们的爱情
有时会突然忘了我还在爱着你

再唱不出那样的歌曲
听到都会红着脸躲避
虽然会经常忘了我依然爱着你

因为爱情不会轻易悲伤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因为爱情简单的生长
依然随时可以为你疯狂
因为爱情怎么会有沧桑
所以我们还是年轻的模样
因为爱情在那个地方
依然还有人在那里游荡人来人往

再唱不出那样的歌曲
听到都会红着脸躲避
虽然会经常忘了我依然爱着你

因为爱情不会轻易悲伤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因为爱情简单的生长
依然随时可以为你疯狂
因为爱情怎么会有沧桑
所以我们还是年轻的模样
因为爱情在那个地方
依然还有人在那里游荡人来人往

给你一张过去的cd
听听那时我们的爱情
有时会突然忘了我还在爱着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听了这首歌真的感触很多 ... 想什么也不写了 ...
因为来来去去也是同样的 ...
有时生活还是常无变化 ...
过的还是一样过的 ... 想的还是一样想的 ...
真希望是忙忙碌碌的 ... 没时间去想别的 .. ..
本来我现在是准备重新改变自己变得更有自信更潇洒的 ....
但当我碰上深夜无法入睡的那个时候 ... 原来我还是以前的那样 ...
几年来都没变过的感觉 ...
这种感觉不知能说是厌倦还是喜欢 .....
深夜总爱听些比较伤感的歌 .... 但是就会乱想事情 .. 有坏有好 ?!
平常的我不能表露说 " 我很烦恼 " " 我很烦恼 " " 我很烦恼 "
总是嘻哈大笑的面露大家 ..
但事实上 我的确是真的很 烦恼 ""
可是就是不知道我在烦些什么 ...
一直来都是这样 , 从没改变过的感觉 ...
这样累计久了 , 我到底会不会得忧郁症 ?




*有时会突然忘了 我还在爱着你*
说真的 , 我很欣赏这句歌词 .......


补充 ::
姐妹最近感情都好了 , 虽然昨天有一下子的吵架 .. ..
但我希望以后有什么事大家都可以坦诚相见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