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重来

曾说过我配不起你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 结果 你真的找到了 ... 我衷心地祝你幸福 ... :)
有时还真羡慕和妒忌你 ... 那么远的距离还可以过得那么幸福 .. 曾经的我们 确实不可以 ...

每当看见你现女友 .. 我会很愤怒的说 我比她美 比她好很多 ...
其实都在自欺欺人 ...
我们都是相反的 ....
她又有钱 又会读书 .. 最重要是 有一颗等待你的心 ...
我万万都配不上她 ...

我停学不读了 ... 家庭也很贫穷 ...
还有着一颗 很善变的心 ...

是真的不替可怜的我走宝了 ..... 值得的是你幸福了 .....
幸好的是你选对了路 ....

我不后悔 ... 因为我自己也有自己的幸福 ...
只是幸福得不够完美 ....

我不怨 ... 因为那也是我自己要选的路 ....

真希望我可以重新开始 .....
这一切 统统的 我都没有 ....

我只希望 ... 一个人 .... 一个人独自过活的 ....

有人说 : 曾经拥有 好过天长地久 ....

我觉得 .... 重来都没有拥有过 那才是最好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