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我真的.....崩溃了!

昨天~在yuko的车里~同时听到两首关于你的歌
down ~meet me halfway.. T.T
让我一次又一次的想起你!!
以前~在你车里都常听到这两首歌!>.<.....


今天~~和candy,jingken,jason,yuko 去ECM``
我们先去吃东西~~吃饱后~~突然....candy宝贝给我看一封信息....
原来...是你>.< ~~~ 原来...你还记得我T.T ..........你问宝贝昨天有没有庆祝生日!!
我很气!!!也很兴奋~~>.<
气是因为为什么你不会来问我>.<
兴奋是因为.....你还会记得我!!=]

过后....我多事的叫宝贝问了他一个问题~~>.<
(........)
你的回答.....竟是......你早就有喜欢的人了~!!!
我叫宝贝问你~~是不是.....(她).....
结果........真的是!!!
我真的.....崩溃了!! >.<
不停不停的```眼泪一直流下..........
我真的!!!接受不到............


很多人说.....这个世界上还有大把男生啊~~~
可是你........就只有一个......


你7点多线了一封信来~我真的很不想再回信......>.<
但是心...却忍不住了!!

又是你说~~~我们要做超级要好的朋友.....
又是你~~~~~把彼此变得陌生........T.T

......真的......心碎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