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我现在才发现....原来 你们离开...比爱人离开了..还痛一千 一万倍...
看着你跪下的样子~真的好心痛~~痛得无法形容~~~
听着你哭的声音~~更心痛~眼泪也和你一起掉了下来~
看着你逞强的样子~叫我们回家~我的眼泪~流个不会停~
听到你越哭越辛苦~~~~我真的很心痛很心痛很心痛!!!!!!真的~~~很心痛~~
看着你走的背影~~我就知道~~你要离开了~~~~你只是假装~面带微笑~要我们安心~
我哭得无法说话~~~
朋友~~~我真的不懂该怎么珍惜了~我知道~你现在的心情比我还痛好几百万倍~
我真的痛得麻目了~~~~~~不知道该怎么说话~~
痛得我无法面对所发生的这一切~~
真的痛得好累~~~~~~~~~
朋友们~~~我爱你们~~真的很爱你们~~~~~~
永远永远~都只爱你们T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