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to:我最爱的brother们>>>jason , 经肯

经肯...你是我brother之中最有kek的..你脾气也是最好的...我们怎么玩...怎么闹..你也不会生气...
还记得昨天....我发脾气...拿气水向你丢吗??其实..我心里很愧疚...也很怕你会生气..结果..你并没有T_T每次..你jor 的kek..都会弄到我们四姐妹笑得见眼不见牙>...<
你和candy宝贝总是喜欢吵来吵去>...<而我...就总是站在一边....看着你们吵...看着你们笑=D
当你没有mood时....你却还是会那么开朗....继续jor kek tam我们笑T_T
就算你不开心....你却还是带着笑容 和我们一起闹>..<
那是我最敬佩的>...<


Mok.....你呢.....和他们就没有什么kek....但和我....就很多咯=D...
我在这里不敢写得那么串...等下你在后面又说我LC sangat xD...
mok....在我掉下眼泪的时候...是你一滴一滴的...帮我擦干净....
生日倒数那天...你怎样都帮我找了一个蛋糕...陪我庆祝....那是我最感动的....T_T
在我最不开心的时候...你都陪在我身边.....
虽然...你有时很硬劲xP...
但..每次每次.....和你吵架...和你斗气...
到最后你都还是会让步T_T
那天....你没有吃东西...就匆匆忙忙赶着去ECM陪我们看toy story-3..
而且还要的是你不喜欢看的..
结果...搞到自己胃痛了....T_T真的...好对不起你.....T_T
你每次说 444....问你什么是4....你总爱兜个圈子说 是"货品">..<

你们这两个 每次都很喜欢说:"kei sat nei fan yan zan hai mou mieh geh..
hai zan hai mou mieh geh ...
hai XXX jor xiu xiu geh zek ..hai zan hai xiu xiu geh zek" >...<
这句话....也是我们姐妹们最喜欢听的...
听了好几千百万次都不会腻....>..<

听到你们要走......姐妹们全部不断努力努力的挽留....
只为了...要你们留下``
虽然...我们有一点自私>..<为了要你们留下...而不顾你们的学业>..<
但是我们...
就是舍不得T_T...

那天...我和你们说要绝交....你们没有生气...反而还来哄我T_T
真的很惭愧...说出这么过份的话....T_T >>>对不起!!T_T

BRTHER们....好希望教育部会成功让你们转进来我和宝贝的学校...T_T
因为...我真的不想你们离开T_T
没有分比较...
一个都不能少...T_T
我和姐妹们...
都需要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