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统统都离开了.....

你.....突然上线了......真的被你吓到...>..<
昨天信息你没回信~真的彻底心痛了>..<
恨我了吗???!
只想冷静的和你做朋友.....真的有那么忙哦>....<
才短短的不到一个月...就有那么多难忘到死的回忆....
鼓起勇气了....却让我大大的失望....
我认了...认命了...
真的是超失败!!!



HaaiiixxXxx...我的两个宝贝BROTHER又要离开了......
更心痛.......所有的曾经
所有的回忆
统统都又要从我身边离开了T....T
唉.....我能怎么挽留呢...?
一个...又一个的离开了........
T_T .......................心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