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OH MY GOD T_T

今天..上数学节....
虽然...我真的很讨厌这个老师>...<

但是看着他骂人的样子...
真的会忍不住偷笑咯>...<''
他那个样子...
是超像MR.BEAN 的咯....=...=
当MR.BEAN说...
没有课本就和隔壁同学公私时...
我是超兴奋的=]
因为我隔壁没有人坐=...=""
结果@@...
坐我前面的那位同学...
将她的课本Auto传了给我= =
天啊!!!害我做数学题做得半死= ="


今天宝贝没有去学校>..<
闷得我快~~~~死了~~~!= =
好才今天星期5=]
早放学xD

oh GOD!!!!```阿姨回来了...
那里都不能去了啊!!!!!!!!!T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