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T_T x)

T_T.....
有了工作....朋友少接触了><..

没有朋友了吗?
或许我该习惯...
也许我还能独立.... x)
就算没有了谁...一个人...也可以站起来吧... ><
HaiiiiixxXxxx...
今天工作很鱼皮><....
差点跌倒倒泻了顾客的水=...=''
今天做工不会累^.^ 有前途><"
老板好像不是很满意我工作的表现T_T
叫我醒目点....
HaiiiixxXxxx...
真paiseh><
要改进了.....x)

只想努力的存钱=)
什么都不想了....
没有了什么也不重要...
谁不需要我....
就不要吧.....

张佩颖!!!!!!
独立!独立!独立.....!

不准怕................(孤单...) x)

我ok 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