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最开心的这几天^^

刚和宝贝candy,yuko,jingyee 还有振宇,子伦, 白虎,jonathan 从云顶回来.. wohoo `.... 开心死了x)...
两天一夜.. 我们住了first world ..天啊.. rm350块的一间房原来是"大"到T_T.... 我们千辛万苦才安排到好位子睡觉..T_T可怜的男生 ..睡硬硬的板XD...过后我们先去吃东西... 妈妈咪丫...!! 我吃过人生中最贵的一碟杂饭@@ .. 一碟+ milo ice =rm21.83T_T!!!! 第一天...我们去了云顶的游乐场 超好玩啊.... 那些刺激的游戏越玩越敢捏x)...
先先我们一入场就玩一个普普通通先的... 不是很刺激啦...过后就玩普通过三车... 排队的时候..听到没有人喊的?!然后我们姐妹们就plan好 说 不如我们假假喊大大声扮野一下咯... 结果 一上到去... 玩的时候 我们真的喊到鬼酱@@ 而且是真喊叻... 还以为不恐怖 要扮野罢了.. 没想到 是恐怖到.......... @@ ... 玩完下来过后... 才发现我们玩的时候有人偷拍哆... 哇@@ 看到自己喊到鬼酱的那个样自己都笑傻了><.... hahahahahahaa.... 男子那边玩到那个样子更傻... XD... 然后我们好像是去玩海盗船... walaooo.. 原来最不怕的反而是最恐怖的@@... 那个海盗船下来的时候整个心一起跟着下..... ><... 过后去玩水.. =) .. 那个蛮好玩... 不过水很冷>..<男生们又一直喷水过来哦><更冷.... `` 过后就回个房休息一下..休息后我们又再去玩x) ..hahaaha .. 我们先玩那个 不懂怎样说=...= 看到超恐怖的..@@.. 本来全部怕到要死... 死命考虑要不要进.. 最后全部拿胆... 死就死了.. 结果上到去玩的时候.. 先先是喊到不像人... 结果飞到一半就停喊了=..="其实还好啦.. 不会太恐怖.. 那个白虎.. XDD 怕到..... 喊:" 妈妈.. 我以后吾敢啦.......! " 笑到我.........过后就玩刺激的过三车@@ .. 天.. 那个排队到要死..><.. 不过真的好刺激啊.... !! 哈哈.. 那个白虎.... 被我们笑他玩普通过三车时的那个样子后... 玩其他游戏都不敢有表情了XD .. 刺激过三车的时候他那个样子被笑像黎明XDD .. 因为太正经了XDD... 过后.. 刺激的来了... 跳楼机!!!@@ ... 本来我很期待的... 排队的时候candy一直喊怕... 结果.... 上到去的时候.. 喊最多是我=..= 太可怕了啦啦啦啦T_T .... 上去的时候我们一直喊喊喊喊喊.... 然后到最上面停下的时候... 我和振宇还有candy就说... :" 噫...?酱美的..?! .." 讲完后又下回去@@ .. 天啊.. 那个屁股动不到椅子的@@ ... 我怕到..... ... T_T .. 振宇死命叫去我开眼睛.. 说没事的... 我死都不敢开... 连candy 都开了... >.<.. 没想到原来我比他还怕XDD...然后我们就去in door 吃kfc .. oh god .. 一桶鸡有15块.. 价钱是rm110.. 贵到...........!!!!过后又回放拿东西一下... 拿拿下全部突然打算睡觉... zzzzz .. 睡饱后.. 本来打算去雪屋玩雪的...怎知关了=..= !! 过后我们就去唱k 咯.... 唱饱后全部又滚回房间睡觉了... ><
haha.. 第二天醒来后... jit duo 到.... 吃杯面当早餐... >.< 没办法.. 那边东西贵惨了T_T .. 吃完后我们就要下去买票玩雪屋=) .. 走走下突然看到有人跳舞哦.. 又yeng又搞笑啊XD... 那两个男的超超超帅@@ .. 说真.. 去云顶遇到超多帅哥的咯.. T_T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买票呐.. ^^去到的时候又说要等下一场12.30am 的才有..=..= 算吧.. 我们先去玩boling =) 我和candy yuko 还有振宇没玩.. 看他们打.. 哈哈.. 那个子伦.. 把那个球反过来丢.. =..= 我们全部笑翻了x)..过后到了时间.. 就是时候进雪屋了=) ..本来没什么期待的.. 不过进去玩过后.. 真的没后悔啊... 超好玩man ..... XD .. 先先一进到去冷到........@@ 快死了T_T .. 过后就玩坐taya sut下来的.. hmm .. 不错不错.. 只是屁股痛了点><...
过后我们全部就进了一个屋子里面.. jonathan 就开头拿冰丢我脸.. @@ T_T过后我想丢回他的.. 结果他跑走了.. 没办法.. 丢白虎吧=) ... 怎知原来原本他在抓电话拍照的... 给我一丢.. 电话跌地上.. 而且是宝贝candy的>< !! sorry man T_T .. 过后我们全部就high 翻天啦..!! XDD .. 丢来丢去丢到傻啊.. hahaa.. 终于丢到jonathan 报酬啦XD ... 结果他又来丢我.. 这次我比较醒目x).. 盖着脸 转过身..可是没想到... 他把冰塞进我衣服..=....= 投降了咯.. T_T.. 玩完后.. 就准备买巴士票回kuantan了T_T好不舍得云顶哦><.. haixx .. 先买了去kl 的票 然后再坐kl 的bus 回kuantan @@ 坐着去kl的bus时.. 我和candy ,yuko,振宇,白虎,jonathan 6个坐最后面.. >< .. 我们这几个一直玩玩玩玩玩玩玩XD ... 因为那段路程有很多den 吗...我们den 一次喊" fuyoh" 一次= =.. 过后那个白虎仙我们哦.. 说...前面那个den过了过后我们全部要喊大大声fuyoh har ..结果我们全部配合喊了很大声FUYOH .. 可是没想到.. 原来他在录影..>.< ...然后他又不肯删除哦>< 结果我就派yuko 帮托=)... 然后他们就开战... 过程精彩.. 还有F1声叻.. 全程振宇录了起来.. 笑死我了XD 过后到了kl 后.. 本来我们要坐4pm 车回kuantan 的.. 怎知没票了>< 只有8点的罢了T_T .. 没办法.. 只好坐了>.< 然后我们就去印度档吃东西... x) 全部一起坐在那边看振宇以前录白虎的傻事.. XD 全部一直笑翻天XDD 然后吃饱过后.. 他们全部说要去vistana玩野一下.. 说要住房然后说太便宜了不要 然后全部走人=.=" 过后进到去@@ 好多人哦>.< 算吧.. 我们在那边走走算了.. 那边的vistana 漂亮死了.. 比kuantan 好看多了>.< 走完后... 原本全部打算做地铁来回过下时间的>.< 可是不够时间>.< 那时已经7.15pm 我们8pm 就要走人了.. 算吧.. 我们全部9 9 zhan 算了...哈哈哈. . . 过后时间到了..我们就去等巴士喽.. ^^ 哇.. 原来我们坐的是双层巴士啊x) .. 而且还坐上面捏XD .. 太感谢振宇了.. 我们全部都和他说谢谢... 突然 白虎不甘愿的说了一句.. : " weiii .. 我好像也有份买的叻..! " .. (全场笑翻) 哈哈 .. 巴士还有电视机tim 捏...>< 还播the karate kid@@ 可是我看看下睡着了><..... 无惊无险.. 就到了关丹.. 回到了家里.. haixxXxxx .. 为什么快了时间过得那么快呢.... 好怀念在云顶哦><...这几天是我这年最开心的一天... ^^ 希望下次还能再次去呀....><
还有哦.. yuko :" 不要告诉别人白虎电话里有很多ham 野啊!!! X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