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我就是这样!!!!!!!

为什么总是只顾到自己不顾别人!!!
我为什么要和你借电话..???
那是因为我关心你想知道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为什么我把电话放在桌上就跑出去外面...??
那是因为我急着要打电话给俊颖 要解决你不开心的事....
为什么你就是不明白!!

对!!! 电话不见我有责任 !!!
我放在桌上时没人吗....??
我可以让你怪!!!!
你就是时间都不给我.....
每次你问几时还的时候我有说不知道吗..?????
我都说在找着人筹备钱.... 我也和你说过大概8月多就可以拿了.....
你以为小数目吗..????????
大家迁就一下都不可以..????????
我不负责任.....!!!!!????????
你电话不见当天我都担心到病了.....
一直在店里哭!!谁知道????!!!!!..........
我和雅玫也一直想办法找钱 辛亏振宇能帮忙!!!
不是我们一直不comfirm给你答案.......
那是因为你一直不停的问...... 标钱的答案讲了都不想再讲!!!
从去年打算去kl 到现在你就是这样.......
想到自己有想到我们吗.....??????
我知道你伤心!! 回忆没有了难道不能再建吗...??????
不是说要你们迁就我!!!!
大家早早就答应去ecm了你懂什么?????!!!!...
去到那边全说要在mega陪男朋友
难道要我和雅玫傻傻去ecm 两个看戏....????
对!!! 大家男朋友重要!! 改天约了二人世界就别叫姐妹!!!!

其实我根本从来不在乎没有朋友!!!!
一点都不在乎!!!!!!!!!!!!!!!!
振宇说8月10号之前就会筹备到钱!!!!
还了你后!!!
爽和我做朋友不爽和我做朋友也罢!!!!!!!!!!!!!!!!
朋友互相扶持的感觉没有了!!!!!
反而觉得3粒贴头芒也没那么冤枉!!!!

对!!!!我是小气!!!爱发脾气!!!!
我就是这样!!!!
当初知道我有这种脾气就别和我做朋友!!!!!!!!!!!!!!!!!!!!

从没说过我不要负责任!!!!
电话我不还你 我去卖身!!!!我保证!!!!!!!我发誓!!!

请别以为这一切是理所当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