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宝贝.. 加油x)

今天做工....sibeh忙><
莲姐和fatt gor 全部走光光了><
剩下我和老板的妹妹..忙到....要生..要死>...<
呼....等到放工了...
本来打算不要睡觉了的...><
哪里知...躺在床一下子
不小心...就睡着了= =
没办法><太过累了....
睡到一半....
突然.....
妈咪狂敲门@@
说....姐妹们来找我啊!@@
天啊!...忘记今天有跳舞了><
HaiiixxXXx....快快准备然后跑上车...><

今天....第一天学跳舞=)
太爽啦!!
期待了很久><
不过...第一天就迟到....
真的太不好意思了>.<
^_^今天学到很多哦...
平时看静仪每次弄那个波浪的动作.
学来学去都学不会...= =
今天老师终于教会我了^.<

哈哈....爱上跳舞了=)
希望老师会再教更多更多XD`~

HaiiixxXxxx`...
第一次看到我的宝贝姐妹哭到那么厉害的><
宝贝静仪哭得好惨哦T_T
静仪....没有谁都不要你...
真的没有...你还有我们....
永远爱你的我们..... 我们是不会离弃你的T_T
我明白你现在的感受...
因为曾经的我也是这样....><
只要记得....
<哭过就好了>
有什么事情....姐妹们一定会挺你=)
一定会在你身边=)
宝贝心情不好一定难免的><...

但希望你会早日坚强起来哦x)

刚....宝贝candy线了一封信息给我><
内容好长...
真的...
有被感动到...
但是也于事无补><
为了不再让你愚蠢的做傻事下去..
我只好...这么做><
对不起!!
认识你...不算久><
但吵架的次数...
一次又一次的数不完......>..<
为了什么...?!
只是朋友...
就能吵成这样了....
如果说是那种关系...
恐怕会更刺激吧..><

其实你并没有错...
只是我们...
并不适合对方><
其实并不是我要想回(过去的回忆)
而是... (过去的回忆)它找我..
或许...
它 舍不得离开我吧><


HaiiiiixxXxx><
前天...终于....
在梦里见到你><.....
好可怕!心好碎!
在梦里你所做的...和真实的你..完全不一样!..T_T
看着你..爱"她"爱得那么深`` 愿意为了"她"而牺牲><
好心痛..
好嫉妒...><
真实的你...根本就不会这样做....
或许..只是对我吧
"她"就不知道了x)

好希望你们能在一起><
可以让我...变得彻底冷血的...= =
赫赫...
也好x)..
什么都不必想><......



张佩颖!! [[[在努力改变中...]]]
专心做工...练舞...和姐妹high翻天..
只有这些只该做的....
其他.....
滚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