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nice day =)

最近做工....
很喜欢和john一起kap nuii =...="
每天有靓nuii来我们就一直在讨论xD`...
包括咩咩xD...不过john 说我不醒目....不会叫咩进来T_T害他看不到 = =
人家哪里这么得空哒= =
今天那个fat gor 特别搞笑.....><`..

弄到我差不多跌牙xD`..
开始觉得做工越来越轻松了=)
like 1 big family ^_^
哼.....讨厌妈咪的朋友.....><
说有份工介绍我做....薪水rm1000块哆@@
叫我去interview ....
哪里知....... 最后才说15岁不能做= =
害我一场欢喜一场空T_T...
本来plan 好好打算怎么用的吗T_T`!!!!!!
stupid .... ....!!

下个礼拜和宝贝们去云顶啊T_T ....
没有钱......不懂怎样去tim ><
希望爸爸突然间huat了....给点钱我^.<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