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SORRY x(

今天.....睡迟了..没有去做工T_T
呼....不懂老板会不会生气><.. T_T

晚上学跳舞鲁.... ^^
今天突然来了两个新生@@ ...
吓到我们..还以为谁的朋友...
原来是我们自己在fb宣传到太够力了..=..=
练舞练到一半...
突然听到有声音...@@
出去外面看一下...
原来 我们的BROTHER经肯和家豪来了@@ ..
吓到啊....
全部冲上去拉着经肯...>< 因为太久没见面了T_T....
好想念他哦...><
练完舞后....
我和雅玫还有gary老师去静仪家...
劝他公公给她去云顶....><
虽然大家都说了谎言..........><...
但为了宝贝静仪能去...
没办法了...
去了静仪家后.....
我们就一起去了我做工的地方那边喝茶^^
哈哈..... 叫了蛮多东西吃的....><
吃到好饱哦......
那个经肯和家豪死命说废话...
弄我笑到差不多想呕= =
gary老师说 伍佰开演唱会他们做表演..
那个经肯就说..( 伍佰开演唱会啊... 有五百块拿)= =
笑到我不可以停咯咯咯咯...><
HaiiiixxxxXXxxx.....
gary老师载我们回的时候...
他告诉了我..
他在kl教那么多年跳舞..
从来没有像我们酱...要一直喊来喊去的>..<
听到了好惭愧...
原来我们让老师失望了T_T....
对不起老师......
我答应你....我会好好练舞...
不再9 9 zhan了T_T ..
..x)
希望我不会再让老师失望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