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 wulala ♥ x)

lalalala x)
今午... 有个傻佬打电话来..xD
问我在哪里..我说在家.. 然后他说.. 哦 酱没事呐拜拜..= =
太得闲了啦他><>
today 做工... hmmm... 普普通通哝><..
Aiikkkss .. 今天宝贝们都没来找我......T^T
要放工的时候看到咩咩carmen 和晓慧在对面...@@
鱼皮... 那时刚好我在扫着地T^T.......
刚听到>>> touch my body <<< 这首歌.. 又想到那个人><..
( 严重警告.. 不是miss 哦)^^
喂... 我爱上< 他 > 了哦.. ?wulala.. [[ 乱想过 就好= =]]
千万别来真= = ....
isssssshhh ...><......


^^多两天就和宝贝们去云顶喽
♥[[高兴高兴]]
但是钱的问题........ T^T
HaaaiiixxXxx .... 希望足够 (>.<)
钱啊T^T ... 怎么小小张的一张纸都那么难拥有T^T..........
haaaiiiixxXxx....>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