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终于知道了答案..

现在才发现....
原来彼此分手的原因...
是来自与我孩子气...
平时... 一直说别人不够成熟....
原来自己才是最幼稚的...
今天.... 回去自己的伤心地....
和某个人分享心事.........
从他口中知道了..... 一直很想知道的答案....
心很痛... 其实真的很痛.....
宝贝不在.... 我只好伪装.......
因为痛得根本没人会懂............
千不该.. 万不该... 不该和你见面.......
那种感觉又回来了...
本来可以离我远远的..........
确实..... 我是该面对..................
但面对了就会舍不得......
我宁愿逃避.............
其实.....
多想有人听我倾诉.....
我多不舍得他.....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