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珍惜 ♥

一直以来.....
不曾害怕没有朋友.....

不后悔.... 和孙他们有过开心的日子.... x)
突然 感觉上 ....... 我是没有存在感 .....
为什么 .............
以前 ...... 有没有朋友从来不会在意 ........

突然又觉得 原来我失去了很多朋友....
是我不懂珍惜吗?!!

还是他们 并不需要我了 ......

突然回想起 以前四大天王,经肯和mOk 一起的时候.....
如今 已经以我不珍惜而失去了 .......
其实 偶尔真的会想念 .......

现在 和孙子他们 ......
有吵 有闹 ... 渐渐的 ......... 我也快不懂得珍惜了 ......

有时候 其实不是朋友们不要我 ......
而是我自己 不懂得如何珍惜 ......

怀念 和所有朋友们一起开心的时光 ...........
现在才领悟 朋友 不是交过了就好 .................
而是 珍惜彼此 天天开心的在一起 .............................
可是 自己却做不到 ....

我在意 !!! 朋友们的不理会 .. 或许这是脾气 .... 可是 我就是在意 !!!
我会生气 !! 不开心 !! 不理睬 !!
因为 我需要朋友们的陪伴 !!

现在才知道 无法像以前那样潇洒 !!总是想 没有谁并不重要.... !!
我需要 !!!
需要你们 !!!!
需要朋友 !!!!!!!

可是 ..... 我不懂 ....
不懂得珍惜 ........................

总是改不了脾气 .....
时不时 .... 就会发一下 ...
其实 我也看得出孙子和你们都很迁就我 .....

我不会因为你们讨厌我的脾气而改掉
因为 我就是爱做有脾气的人 !!!

失去过的所有朋友 珍惜 或许也来不及 .....
可是 我依然会想念♥

我始终 还是需要你们 ....
或许 我不配做你们的 朋友 或 姐妹 ... !!!

但请记得 我们曾拥有过开心的日子 ....... x) ♥






::其实..... 我已经很主动了....
::为什么 ..... 你就好像感觉不出 ......... ==
::知道他的答案我没反应 ....
::知道你的 ..... 我却在意.... x( !!
::唉 ...... !!! 彼此 几时才会 <发现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