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依赖 

今天 .. 不知发了什么神经会那么早起 xD ...
8点多这样就起来了 .. 信息傻佬还有宝贝们 ...
全部没有回信 >< .. 算了 .. 躺了一下 .. 又睡回去了 .... xD
5点这样才醒 @@ ...
8点20分这样和傻佬他们去看戏 .. < 龙凤店 >
不错看 x) .. 很搞笑 :D .....
看完了去红茶古喝茶 ..
11点多这样就回家了 ...

回到家 .. 开了一下FB ..
突然ah chia 问我要不要去AK 找雅玫哦 ...
hmmmm ... 爸爸不在家就造反一下咯 ... XD
去到AK 然后在隔壁喝茶一下 等雅玫放工 ..
雅玫放工后 ... chia 就载我们去看ah guaaaa == ...
今天的ah guaa 蛮sOk 下的 ... ><

看看下 水牛就打电话来问雅玫要不要去走走噢 .. ><
哎哟 .. 雅玫不好意思 .. 就拉买我一起去啦 .. XD
一支电灯泡在车里打扰真不好意思 >< ....
HaiiiixxXxxx ..... 被他们发现我很想念傻佬了 @@ ...
说要不要叫买他一起出 .... 我 .... 当然要的啦 XD

去izone 载傻佬然后去海边 :D ...
其实傻佬很累了 .... 我还要硬抓他出去 ... 好对不起哦 T^T .....
去了大概2点才回 >.<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