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明天新的开始 .. !!!!!

今天 和宝贝他们看戏 王力宏和刘亦菲演的<恋爱通告> ...
很浪漫 有一部份很感动 有点想落泪 .....


明天 就要回去starville工作了 ..
很开心 可以回到原本的生活 不再烦恼什么 ...

和你坦白了这一切 ... 心 总算舒服多了 .....
可是 还是会感到不好受
之前说过 ....
喜欢他 对 我他身边的人都会感到伤害 ....
所以你现在 明白这意思了吧 ..

为什么我会害怕面对 害怕拒绝 ......
因为同样的 我也会难受 ....

也许早点坦白才是对的 ....
可是我就是不敢 ....
希望你会找到自己真正的幸福 ......

喜欢他 一定要开口的吗 ...??
要我怎么勇敢 ...??
之前 他 就是知道我喜欢他 ...
所以彼此 才会在一起的 ............
但是 他 其实或许根本没喜欢过我 .....
不想悲剧再次同样的发生 ......
谁会明白 .......???
谁能了解 .......???

深夜了 ...... 又让我烦恼了 ......
觉得我好像失去了所有东西 .....
知道了一些让我失望透的事情 .......
原来宝贝 ... 对我是不信任的 ....
我只能说 ........ 你还是没有改变 .............
原来找到一个爱的伴 .......
什么朋友都可以不需要理会的 ......
不曾说出我对这失望的事 ..........
因为我真的只想忍 ..... !!
算了 ..... 其实彼此还是姐妹 ..... !!

警惕自己 .... 对任何人不要太信任 就对了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