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还是 不了 .. !!

今天 回去工作 ....
因为8点开工 .. 暗暗又怕怕 .. ><
妈咪陪我走路去 x) gam dong-ing T_T ....

原来 大家还可以像回以前那样 ..... 相处得很融洽 .. ^^
很开心 ... 能够恢复以前 ...... =)

收到一封信息 ...
内容 :
今日是七夕节 ...快和尼爱人说"我爱你"珍惜对方...
爱情就长长久久... 打风都打不断姻缘 ^^
是真的哦 ...
像牛郎和织女一样 ...
有几千年历史了 ...
祝大家七夕节快乐 :-*

看到你 .... 却退缩了我的勇敢 ...
过了 12点 ..
才知道 .... 我错过了 ....

大家给了很多勇气 ....
最终 .... 我还是不敢了.....
宝贝说 不勇敢 ... 后悔就来不及了 .....
但我怕 .... 勇敢了 ... 却会更后悔 ....

喜欢你关心我的时候 ..
喜欢你每次叫醒我的时候 ...
喜欢你有事没事都提醒我早点睡觉 ...
喜欢大家都说想念彼此 ... 但或许这只是 友谊的对话 ....

一切 都很喜欢 .... 可是 这只是 < 你不知道的事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