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终于 x)

几天没上线了 ....
感觉好像好久没清理blog 了 XD
8月18日
终于 彼此一起了 ....^__^
终于放开了 .... 埋在心里的思念终于没有了 XD
收到那封信息时 ...
好感动 .... 好开心 ..... 好想哭出来 ......T_T

第二天 我们就去看电影了 :D
开始 俊颖载你放工 :D
你还没上车前 俊颖一直说 : 等下hor ... 记得主动点 拉他手啊 ... 他一定会不敢的 >< "
过后我又一直喊怕 >< 因为都是第一天嘛 .. ><
俊颖又说 : 你怕 ..??? 我看那个更怕啊 .... xD

没想到 .. !! 到了 ecm 一下车 ....
反而是 你主动 .. XD
后面那两个鸳鸯 一直在偷笑 ><
很开心 你会和我讲那么多话 ... xD
还以为彼此都只是静静的 ><

看完戏去喝茶 ... 傻佬点了 <危险地带> @@
喝到一半的时候一直说难喝 ... ><
你去厕所时候我偷喝了一下 ... 结果还真的蛮难喝的 XD

赫赫 .. 喝完后我吵着要去iz 打机 :D
因为家里的电脑坏了啦 T^T
打到 差不多两点多这样回家咯 ><

第三天 .. 就是今天 ....
做工的时候 ... fatt gor 一直好像不怎么睬我 ><
应该他心情不好吧 ....
没和他讲话 ... 时间就过到很慢了 ...
就在那边胡思乱想咯 ..
想回不开心的事 ... 被朋友们出卖 ..
想到那个孝伟龙 !!!!
恨死他了 .... 我怎样都不会忘记他那残忍的报复 !!!!

想想下 .... 没想到 他就出现在我面前了 @@
天啊!!!!! 好来不来来我这里喝茶!!!!!
还要serve 你!!!!!!!!
做工真是没变 !! 看到恨死的人还要照服务 ><
真想拿你点的那杯水淋在你的头 ...
可是两个老板都在 ><

haixx ..... 过后就在那边想 ...
傻佬今天会不会来我这里叻 ..??
因为平时他都会来嘛 ><
看下时间 10点了@@ ....
傻佬放工了 .... ^^
不懂他几点会来叻 ... ><
就在那边等等等等 .....
吃着东西的时候 .. 很紧张 .... ><
不懂他会不会来 ... 吃都吃不下了 ....
11点多过后 ... 一直看着外面 ....
突然心情失落 .... 心想 .. 他应该是没来了 ....
不久 ... 突然 收到傻佬的信息 ...
问放工要不要载我回 ..??
12点半他来喝茶 ......
哈哈 .... 高兴死了 ><

结果差不多1点这样他朋友才载他来 ...
那时还有客人 >< 又还没有扫地 ><
所以 .. 就叫他们去喝茶先吧 ....

不久 ... 搞定了所有东西 ..
就信息傻佬 ... 没想到他就那么快来 xD
本来是要回家了的 ...
然后就去喝茶了 ...:D .......
我们点了一杯carrot milk ... ><
@@ 甜死了 ... 他放好多牛奶哦 ......
而且还很大杯 >.< ...
哈哈 .. 叫那个傻佬喝完它 .. ^^

喝茶时候 .. 我静静的 >.<
不是我不要出声 .. 而是 .. 我不认识娃娃他们嘛 >.<
赫赫 ... ...

时间过得好快 ... 转眼就2点多了 ...
喝完后就回家咯 ...

回到家 ... 我还是不死心 ....
一直斗那个电脑的滑鼠 ><
斗了好久 ....
终于@@ .... 给我弄到会动了 !!!! 真的感动死我 T_T !!!

赫赫 ....

潘在杰 !!!!!
你的初恋给我夺走了哦 .... hiak hiak hiak ...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