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姐妹.. T^T

知道了一些很残酷的答案....
我竟然没有哭...??
我放下了...???
才知道我只是不舍得回忆....
并不是还喜欢你....

感情的事... 不想再烦了...
开开心心的.. 和姐妹还有孙子他们一起就足够了... x)
其实.... 我觉得姐妹们感情开始疏远了...
一个早晚忙着工作... x(
一个又不能出街.... x(
只剩我和静仪了.................
Haiiixxxxx ........
我和静仪.... 每次轮流烦恼......
不开心都只有孙子他们陪着我们.....

很少.... 四姐妹 同在一起了..... x(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