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爱烦恼的我 ____ ♥

其实 收了好多秘密在心里 .....
好想把它说出来 ......
可是 这只能让宝贝知道 ...

头脑藏着太多太多犹豫和想念 ..........
关心我的人 和朋友 ... 在哪里 ...???
有时候 觉得 好像失去了好多东西 ....

好一段时期没工作了 整天呆在家 总爱胡思乱想 ><
好想做回以前潇洒的自己 ....
整天忙忙碌碌的 ..... 什么烦恼都忙得忘记了 忙得什么都不需要 !!
这就是我要的 !!
不想让自己休闲 ..... 因为烦恼 总爱打扰我 ><
其实 也可以说 是自己拿来烦 ><

每次告诉别人
:: 我好烦啊 !!!!!!
别人每次都说
:: 你烦什么 == ??
我却总是说
:: 我也不懂自己在烦什么 =.........= "

其实 我是真的有东西烦的 T^T !!!
只是 不曾想告诉任何人 ..... 这只有宝贝知道 .....

kinki 姐说 ... :: 你怎么啦..?? 最近脾气变得暴躁了 .... !
其实 我也开始认为了 ....
我 真的变了 ..............

以前 有什么事我都只会 忍忍忍忍忍 .... !!
现在 动不动 脾气就来了 .......

到底为什么 .... ??
找不到原因 ............ ..

我不想为谁而改变自己 !! 可是 我又却想改改自己的脾气 >< ...

其实 我好想念孙子们 ....
几天没联络了 ......
你们还好吗 .....??
你们要记得 以后在一起 要开开心心的哦 ......
婆婆我 会想念你们的 ........ x)

宝贝 ....... 我们一直以来都是做什么 喜欢什么 讲什么 都是一样的人 ...
感情 家庭 也一样 ..... !! 虽然偶尔 会吵架 会不爽 会忍耐 ....
但是彼此 还是可以一样的好 .....
所有事情 都只想让你第一个知道 ....
因为你才是 最了解我的人 ............
终于明白你的感受 你曾发生过的事情 ....
现在轮到我体会了 .......
才知道 是如此的不好受 ........

其实 我是一个爱逃避的人 ....
发生什么要面对的事情时 我就会逃避 .....
害怕拒绝别人 害怕伤害别人
因为 这也是如此的不好受 ......

谁能教会我 逃避不是办法 这个理论 .. !!
谁能教懂我 如何勇敢 .....??

喜欢上一个不该喜欢的人 ....
这对你我 身边的人都会带来伤害 ........
为什么 ...??
因为 我们是没有缘分的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