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想念 ..............................................





































































从以前到现在 发生了好多事情 ...
说起来莫名其妙 :D
经历了那么多 ... 不可能都变得可能 ...
从没想过的 却变成真实 :) ...
看回以前的照片 .. 想起以前4大天王 ..
如今变了 .. 散玩了 ...
想想 .. 以前整天跑去雅玫店 ... 一起用webcam 拍照 ...
一起玩 一起殿 .. 去了无数次海边 ... 如今已成为了我们的家乡 ...
每天坐雅玫妈妈的车 ..
每天同样一句老话 : 安弟早神< 每次都是晚上的时候== >
: 安弟 生日快乐 .... <其实不懂她几时生日 ==> 不过每天都会讲同样的这句 ...
每天ecm mega 逛街逛到傻 ..
有什么心事彼此都会坦白的说 ....
每次不开心大家都一起去唱K ....
一个一个哭 ... 一个一个安慰 .... .......
以前 我们姐妹们最爱喝酒了 ... 什么醉的模样我们大家都看过 :D ..
最怀念就是大家每天在雅玫妈妈的车一起讲废话 笑到傻的感觉 ...
热热闹闹的 .... 很开心 ....
以前和姐妹一起 真的很开心 很放松 .... 可以大方的做回自己 ...
谁谁失恋 谁谁不开心 谁谁和伴吵架 我们4个都会在一起大家互相安慰 ...
去云顶 这是我们4姐妹唯一一次一起去旅行 .. 大家都很开心 ...
每天大家都会一起唱 "我的爱如潮水" ...
以前 我们和经肯mok 一起的时候 大家都有很多jor kek .....
笑过 哭过 开心过 吵架过 .....
每天离不开的四姐妹 整天都在一起 ... 大家一看也就知道我们是4大天王 .. ..
今天 clipsy 问我 ... 你和你的姐妹们怎样了啊 ..??
突然的一下 .. 不懂怎样回答 .. 心想 ... 真的散了 ... ........


静仪 .. 我很恨 很恨你 为什么要和你男友的那geng一起 欺骗我 ....??
虽然 整件事都与你无关 .... 可在某一次 我看到你的wall 说 ..
我变了 不像以前的我自己 我爱发脾气你们都在容忍我 ... 你们没埋怨什么也没出声
叫好好想清楚 ... 看到你这样写 说真 我好心痛 ... 真的 ... 姐妹了那么久 ... 原来你都在容忍我 ..
一气之下 ... 在面子书把你删除了好友 ....
我的脾气 谁都懂 是坏透的 ... 以前念头 谁不爽我就不要和我做朋友 ....
可心痛的是 和你做了那么久朋友 你也会说 是9年 .... 而一切都在容忍之下而培养 ..
值得吗 ...??? ..

雅玫 .. 说真 .. 大家是有不爽的时候 ...
可是我都看得出 你也有努力挽回姐妹感情的时候 ...
你很懂得珍惜 我们姐妹们彼此的感情 ...
每次每次有吵架 你都会说一句 " 好啦 别吵了 "
可是最近你整天都忙着工作 ..
大家 少接触了 ....

candy 我和你 就是剩下我和你了 ...
每次一起殿 一起玩 最傻最有默契就是我和你了 ...
做什么事都一样 .... 这谁都不用讲 我们感情就算吵几次架都不会散的 :)

大家 .... 就这样 .. 误会 忙碌 时间 种种不懂什么原因的关系 .. 而散了 ....
想回 其实我们都经历得很多 ...
开心的 说也说不完 ... 伤心的 数也数不尽 ......
其实 我还是会想念以前的 ... 比以前想回旧情人那种的感觉一样痛 .....
可以说 都因我没珍惜 ....
回不去像以前了 .... 就算能 也会有距离 ...
不是说 有了谁 就不要你们了 ..... 不然也不会回忆起大家那么多 ......
写了这么多 .. 其实 .. 我还心痛的 ....
宝贝candy 说得真对 .... 每一张照片都会有回忆 ....
看回以前 .. 真的感触很多 .....
我也就是俗语说的一句 : " 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 的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