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不想失去你♥ x)

今天 和两个宝贝candy yuko 去吃午餐 然后走街 :D ...
去面对面吃 ... 我点的那个 ... 不错吃下x) ......

可是吃吃下 腻了 >< ..... 然后卫健说亮桥有来 在里面 ... 说实话 .. 我是完全没感觉了的 :)
可是大家还要看着我 >< 干嘛 .... !! 人家有了傻佬嘛 xDD ..
然后吃饱去ecm 看戏 .. :)
我们看The descent part 2 .....
天啊 !!! 恐怖死了 >< .... 我和宝贝candy 一直在喊 .. 喊了又笑哦 .... ><
好才没什么人看 .. 不然肯定中丢了 :D ...
怕死我了 >< 一直找傻佬信息 ... 没那么怕了 :D
信息下 ..... @@ 电话没电了啊!!!! T^T .....
差点要在戏院发疯 >< .......
算了 .... diam diam 看这套戏算了吧 ....
不过还是喊到鬼酱 xD ....
散场后 .... 去厕所 ... 看到kayc 哦>< 原来他做我们的后面 ....
还说我们看戏吵死了 >< ..

然后去唱K 咯 :) .... 唱唱下 看到对面房的人唱得好high 哦 ><
我们就模仿她下咯 ><
全部笑惨了 :-S .....

然后就回家下下 .. 因为没有做工了 可以去hOng party 了 :)
上了一下子线 冲好凉
宝贝candy 和junyin 两个就一起从junyin 家走路带我去hOng 家><
gam dong-ing T^T
在hOng party .... 不错下 ... 他们一直在搞笑 .. 我就一直在笑酱咯 ...
等傻佬放工 :) ....
大概11点这样他才来 :D ...
赫赫 .... bOOn 他们全部都在看dota ...
剩下我们两个女子闷闷酱坐在那边 ...
hOng 妈妈看到我们这么闲 ..
就拿了 hOng 以前的照片来给我们看 ....
他在台湾玩的那些照片 ... 还有hello kitty 餐厅呢 ... XD
赫赫 ... 看到有美女那些男生全部跑过来一起看了 >< :DD ....

12点多那样 ... 他们就说要回了 ... >< ..
过后傻佬和我还有俊颖ranold 一起去喝茶.....
大概1点多这样就回噜 ....

傻佬 ... 记得你说 以后你要驾宾士来载我啊 :D ....
还有啊 ... 带我去韩国玩nia x)) hiak hiak hiak ...............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